首頁 | 關於本網 | 客戶服務 / 意見反應 | 合作夥伴 | 中西命理博覽會 | 設成首頁 | 加入最愛
 「經濟部」資訊透明化【信賴電子商店】


讓自己美夢成真
《大成功法則 --- 用對方法,立刻減少30年奮鬥》免費網路版下載
讓自己得到大家的祝福
祝福別人,也得到大家的祝福






楊鶴朋大師

謝達輝大師(博士)

沈嶸大師

許大方大師

吳秋蓉大師

黃德祥星相家

非雲居士

許永昌大師

林美伶大師

陳林泓大師

辛宣諭大師

Caike(繪宇)大師

陳復思博士

超強命理顧問陣容
本網命理顧問 非雲居士

線上服務項目
八字斗數論命 *
流年流月財運 *
流日流時開運 *
重要決策改運 *
文王卦斷前世 *
文王卦問萬事 *
河洛開運數字鑑定 *
河洛開運數字組合 *
形音義姓名學(個人) *
形音義姓名學(公司) *
包生貴子貴女 *
男女兩造合婚 *
奇門遁甲擇日 *
面試口試擇日 *
* 記號者,提供算後免費咨詢服務

人生決策大師

非雲居士

  • 早期是中時晚報首席命卜決策大師。
  • 尖端雜誌命理、地理不定期專欄作者。
  • 彰化都會週報專欄作者。
  • 目前擔任三位企業家的命卜陽宅顧問。
  • 八字、斗數、文王卦、地理、奇門遁甲、形音義姓名學、河洛開運數字學的傳授老師。
  • 扶輪社應聘演講老師。
  • 獅子會應聘演講老師。
  • 1993 年皈依聖嚴法師。

正確的決策是成功的關鍵

  八字和斗數的功力都爐火純青,同時使用推算命運的準確性相當準確﹝可算的部分,不是吉凶各半的猜測﹞,決策再加上文王卦,失誤率更低!當您對許多名師失望時,不妨找非雲試一試!!

  非雲居士統計:「錯誤的決策是失敗的主因,正確的決策才能成功。」決策要在行動未動之前研討, 在定數的命運中,做出有利的調整與定位。這也是八字相同的人,一生成敗不一樣的關鍵所在﹝在於每次的決策不同﹞。 它是命相家一定要突破、要審慎面對的大問題,必須長期鑽研到爐火純青的實力,決策才能正確。猜錯了,可是造惡業哦!

皇帝的霸業靠軍師的決策

  周文王用姜子牙,劉邦用張良,劉備用孔明,朱元璋用劉伯溫------, 自古以來,欲圖霸業者,都有一位頂尖的軍師,長期運籌帷幄﹝靠決策,不靠一些無效的改運﹞,直到登基帝位。
  同理,想創業成功,除了本身應具備的條件及企管、財務、行銷專才輔佐外,若有一位精通命理、卦理、地理的老師, 長期協助決策,那不成功也難!

非雲居士是您人生的決策大師

  「以正確的決策,協助您走對每一步,是非雲的心願。」只要您長期和非雲研討、互動,一生會更順暢。
  二十幾年來,非雲指點過不少人創業成功,更多人選對科系、配偶、職業; 也有客戶不聽勸﹝去聽收費更高的大師及接受改運補運的建議﹞,遭到失敗、虧損累累的案例很多。
  非雲在尖端出版社的《發財!開運!》雜誌,有篇專欄談到前總統李登輝,也詳細論述另一位名人的八字, 讀者可購買研判,對非雲論命的功力深淺,將更清楚。

身價數百億的成功案例

  十多年前,非雲曾指點一位赴美國任職的電腦工程師,後來在矽谷創業有成,身價已達數百億的案例, 基於隱私權,恕難公佈姓名。另有國內的幾位老闆亦同!
  四年半前,有位東洋製藥的陳姓業務員,來找非雲問道:「今年舊公司被新的財團購併,吉凶如何?」
  非雲回答:「新的董事長及總公司主管與你不合,將是日後嚴重的弊端。」
  過一兩年,情況日益嚴重,陳先生的業績依然傲人,公司卻逐步削減他的業務區域, 讓陳先生沒有安全感,考慮轉為公司的經銷商。
  非雲建議做經銷商,頂多兩年的好光景,還是另外找一家制度健全的藥廠任職,才是長遠之計。
  去年中,陳先生再來找非雲,經銷藥品賺了一年半,如今又有不利的變化。兩年前曾應徵一家頗具規模的大藥廠, 因為腳踏雙船,經銷好賺,但上班的業績卻交不了差,辭職走人。他覺得很後悔!
  非雲告訴他:「你日後的大運財弱,年齡又屆滿35歲,大學修食品營養,並非專業科系,最好再攻讀藥學碩士,以利任職。」
  陳先生已順利考上碩士班,年初特地來感謝非雲,並且揭露四年來, 他請非雲用文王卦卜了兩百多卦,命中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七。 而他在另外兩位大師卜的卦,準確度只有百分之六十九!

決策大師,收費合理

  非雲居士原名黃涪宏,生於1948年,淡江大學畢業,有三十餘年命卜陽宅經驗, 非雲居士論命,同時使用八字和紫微斗數,決策搭配文王卦,再用地理助運,肯定能幫助您走對每一步。 在皈依聖嚴法師後,非雲幫人決策,絕不敢輕率,而且論命問事,一律贈送觀音大明咒符,已經由大師加持,可保平安順利。


首頁 > 大師 e 點靈 > 本網命理顧問 非雲居士

有著作權,未經書面授權,請勿轉載節錄。本網站所有分析資料,僅供網友參考。
關於本網 | 合作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