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關於本網 | 客戶服務 / 意見反應 | 合作夥伴 | 中西命理博覽會 | 設成首頁 | 加入最愛
 「經濟部」資訊透明化【信賴電子商店】


讓自己美夢成真
《大成功法則 --- 用對方法,立刻減少30年奮鬥》免費網路版下載
讓自己得到大家的祝福
祝福別人,也得到大家的祝福






楊鶴朋大師

謝達輝大師(博士)

沈嶸大師

許大方大師

吳秋蓉大師

黃德祥星相家

非雲居士

許永昌大師

林美伶大師

陳林泓大師

辛宣諭大師

Caike(繪宇)大師

陳復思博士

超強命理顧問陣容
本網命理顧問 Caike(繪宇)大師

線上服務項目
[易經英文姓名學]
易經英文命名鑑定 *
易經英文姓名改名 *
易經商品、商標英文名設計 *
易經英文藝名命名 *
易經帳號、密碼命名 *
* 記號者,提供算後免費咨詢服務

大師介紹

  Caike(繪宇)大師研究命理十餘年,對各種命理學術均有深入研究,三年前於靜坐中領悟出「易經英文姓名學」,並經過長期驗證後,因緣俱足於2004年1月正式於網路發表「易經英文姓名學」研究成果。

  2004年3月出版全球第一本以易經分析英文姓名之曠世著作「易經英文姓名學」,本學首開先例,運用易經之理推算英文姓名,是中國傳統易學與西方結合之重要里程。內容除了分析政治、經濟、軍事、歷史、娛樂、、、、、等英文姓名案例一百餘個之外,還把常用男女英文名字八百餘個吉凶分析列出,震撼命理界。

  「易經英文姓名學」是以孔明神卦條文為主,來解釋英文字母組合之吉凶,不論英文、法文、德文、、、等同樣適用。地球村幾十億人口使用的文字字母,其靈動力亦是最強大的,況且時代不斷進步,英文字在生活上運用愈來愈多,取英文名字的人也愈來愈多,若是取得一個好名,也等於是被一個幸運符號加冕,進而達到“對自己命運加分”的目的,則是本學理之最大貢獻。

  想取個開運的英文名字嗎?交給Caike(繪宇)大師一切都OK!

主要著作

  「易經英文姓名學」(2004年3月出版)


首頁 > 大師 e 點靈 > 本網命理顧問 Caike(繪宇)大師

有著作權,未經書面授權,請勿轉載節錄。本網站所有分析資料,僅供網友參考。
關於本網 | 合作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