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關於本網 | 客戶服務 / 意見反應 | 合作夥伴 | 中西命理博覽會 | 設成首頁 | 加入最愛
 「經濟部」資訊透明化【信賴電子商店】

讓自己美夢成真
《大成功法則 --- 用對方法,立刻減少30年奮鬥》免費網路版下載
讓自己得到大家的祝福
祝福別人,也得到大家的祝福






楊鶴朋大師

謝達輝大師(博士)

沈嶸大師

許大方大師

吳秋蓉大師

黃德祥星相家

非雲居士

許永昌大師

林美伶大師

陳林泓大師

辛宣諭大師

Caike(繪宇)大師

陳復思博士



陳復思 博士服務項目


識人e點靈 FAQ
命格評鑑表 實用版 v.2001

  識人學專家 陳復思 博士所創的簡便識人祕法,陳博士從性格、精神、聰明、才能、骨架、體格、情態、容貌、聲音、氣色等十個項目, 歸納出重要的識人準則,網友只要逐條按圖索驥,便可立即看穿每個人一生的榮辱得失。
識人十要項精析

  識人學專家 陳復思 博士為您詳細分析識人十要項:性格、精神、聰明、才能、骨架、體格、情態、容貌、聲音、氣色等,讓您掌握識人妙法,知人知面又知心!
張忠謀與曹興誠二人性格的差異
如何覓得如意郎君
Real Video 版

  識人學專家 陳復思 博士主講,Real Video 版網路首播,陳博士從識人學的觀點,為您細細分析擇偶的各項要件,包括「擇偶失敗原因分析」、「擇偶的程序」及「擇偶的內容」----等,讓您覓得如意郎君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陳復思 博士 2003 年最新力作

如何觀行知人如何聽音識人如何以貌取人
情態是一個人長時間的在精神思維,投射於外部舉止行為的動態表現!它能反應一個人的性格特質,也能觀察一個人的命運得失!
CD 2 片,定價 500 元
人類的聲音是內在生命氣息的運動,不同性格的人呈現不同的音量、音氣、音韻和音色,所以聲音和命運的關係方能如此豐富和有趣。
CD 2 片,定價 500 元
認識容貌的正、負面表徵和個人命與運的關係,不僅讓您更了解週遭人性,成就良好的人際關係,更可成為自我修身養性的依規。
CD 2 片,定價 500 元
各大書局均售

有著作權,未經書面授權,請勿轉載節錄。本網站所有分析資料,僅供網友參考。
關於本網 | 合作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