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關於本網 | 客戶服務 / 意見反應 | 合作夥伴 | 中西命理博覽會 | 設成首頁 | 加入最愛
 「經濟部」資訊透明化【信賴電子商店】

讓自己美夢成真
《大成功法則 --- 用對方法,立刻減少30年奮鬥》免費網路版下載
讓自己得到大家的祝福
祝福別人,也得到大家的祝福






楊鶴朋大師

謝達輝大師(博士)

沈嶸大師

許大方大師

吳秋蓉大師

黃德祥星相家

非雲居士

許永昌大師

林美伶大師

陳林泓大師

辛宣諭大師

Caike(繪宇)大師

陳復思博士

大師斷訣--何時會結婚 plus
  名稱:   類別:
大師斷訣--何時會結婚
八字
  版本:   語言:
.10 專業完整版
繁體
  功能:
1. 八字命盤。
2. 大師斷訣之1。
 列出一生中 20 個大運並標明婚緣變動運。
3. 大師斷訣之2。
 列出 20 至 50 歲流年並標明婚緣變動年。
4. 加贈「愛情幸運符」。

  本公司為回饋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,特別將本服務開放免費使用﹝原本收費199元﹞,歡迎使用本程式!
  「大師斷訣--何時會結婚 」收集命理大師論斷八字愛情的秘訣s, 為您列出一生中 20 個大運並標明婚緣變動運及 20 歲至 50 歲的流年並標明婚緣變動年。 最後再提供「找到終生伴侶的五個黃金守則」,做為您結婚的參考。

大 師 斷 訣 之 1
  本斷訣是以八字的大運是否為配偶星,來判斷適婚的時間,每一個大運有 5 年,男女必須分開判斷。 當符合本斷訣時,表示該大運最有利於完成終身大事﹝婚緣變動運﹞。
  如果適婚的大運剛好涵蓋一般的適婚年齡﹝20 歲至 30 歲,非絕對標準﹞, 則通常會在該大運完成婚事。
  如果適婚的大運並非一般的適婚年齡,則需從「大 師 斷 訣 之 2」的八字流年中, 找尋最有可能結婚的年份,積極努力!
  如果適婚的大運出現在您結婚之後,則需小心在此期間會有不利夫妻感情的因素出現,破壞您的婚姻生活!
  如果適婚的大運連續出現,期間過久,如:連續兩、三個大運,則反而會有種種感情上的困擾產生,不可不慎!

大 師 斷 訣 之 2
  本斷訣是以八字的流年是否為配偶星,來判斷適婚的時間,男女必須分開判斷。 當符合本斷訣時,表示該流年最有利於完成終身大事﹝婚緣變動年﹞。
  如果適婚的流年剛好出現在上列的適婚大運中,就是一生中最佳的結婚時機!
  如果適婚的流年出現在您結婚之後,則需小心在此期間會有不利夫妻感情的因素出現,破壞您的婚姻生活!

  「大師斷訣--何時會結婚 」也貼心的加贈「愛情幸運符」乙張, 只要把「愛情幸運符」列印帶在身上,或者是當成電腦螢幕桌布,將會有讓您意想不到的效果喔!

  性別:
生辰(陽曆):

如果不知道正確的"時""分",請參考下列的時辰對照,擇一即可。
晚子時"23:00~23:59"
早子時"00:00~00:59"
丑時"01:00~02:59"
寅時"03:00~04:59"
卯時"05:00~06:59"
辰時"07:00~08:59"
巳時"09:00~10:59"
午時"11:00~12:59"
未時"13:00~14:59"
申時"15:00~16:59"
酉時"17:00~18:59"
戌時"19:00~20:59"
亥時"21:00~22:59"

[地球大學]楊博如導師祝福您:願愛與智慧與您同在!


[地球大學]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、小S主持"康熙來了"節目


首頁 > 愛情 e 點靈 > 大師斷訣--何時會結婚 plus

有著作權,未經書面授權,請勿轉載節錄。本網站所有分析資料,僅供網友參考。
關於本網 | 合作夥伴